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2010~06.23-涼爽變種鳳梨背心


很美很像鳳梨花吧!好愛這款唷^^



還在整燙中就忍不住po文了…

這次的花朵打法和之前不太一樣,還滿像鳳梨花的是吧!


果然是深色底比較能顯現出圖案的細緻!


這是變種的鳳梨嗎?我也不清楚耶!

線材:小欣家的晶彩棉線淺藍
工具:NO6
織圖:粗糙的手~嘉儀分享
時間:二天

當初看到嘉儀家這款,就超級喜歡的,也感謝嘉儀提供圖讓我能產出它
雖然說,我遲了很久才開工啦!不過,這款也算是插隊的作品,這個月呢有些懶
也在趕我家謝貝貝的彌月禮,所以啦!趁沒靈感時就開打這件啦!
其實這是第二件,因為嘉儀說他用六號針,我想說六號會太大吧!
因為我也想像嘉儀一樣選那個色系,很粉嫩耶,可是~~~
人家沒有那個色系啦嗚
所以挑了之前和小欣進的新款算是原白加藍蔥的,但我用了四號打,打到袖口
一看一定太小穿不下,但我打到一半了耶,要拆嗎?還是繼續?難道要重打?
重打很煩耶~~還是打小件的給別人呢?但我自己想穿耶
於是,結果,就是把半成品放著,看那天會不會想再打他,然後重新選線重打
,就這樣,二天把它完成了,會那快的原因是,之前有打過這種類形的所以還
好看一下花樣就可以了,只是嘉儀說的袖口那個問題,因為我的織圖不太清楚
所以我就照著自己猜就打下去了…
這樣對嗎?我也不知耶,哈哈
總之,能完成它我很開心,自己又多了件衣服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