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慶端午遊翠湖


端午佳節,但天氣卻沒有很好,不知道要帶小朋友去那走走,因為草地一定都還溼溼的…



誰知打扮好出門後,老公卻帶我們來那麼大的湖來”走湖”
阿不就還好我穿休閒鞋來,不過還是磨破皮了,嗚…我應該穿拖鞋來的啦!
好在,看到寶貝們玩的開心,我也就認了,只是我們的打扮根本就不像來遊湖的人嘛
人家都很輕鬆耶,我還帶個大包包…

瞧,我們家chanel很會擺poss對吧!媽咪是附合他的唷


這張的主題是心不在焉!


連哥哥也要來張這樣的poss,有無可愛呀


最近迷上幫女兒綁上這樣的髮型,很俏麗也很適合夏天唷!\
小女生就是這麼可愛


看,我後面的湖很大對吧!就知道我們走超久的說


喜歡這張的fu,親蜜親子照,很sweet!


好在老公很愛小孩,愛到有時連我都吃醋了的說
不過,愛小孩的男人也不錯啦!起碼我每個星期都可以出門玩哈哈


這張叫父女情深^^


看到我家chaenl會自己走著,跑著,就很有成就感


因為,這代表著我的女兒長大囉!很快耶,當初,他還那麼小的說


如今,已經會走會跑會跳囉!好快唷!


我想,做父母的成就感真的就是來自於兒女吧!一個小動作一個小表情
就能讓父母興奮不已…
尤其最近看到桔寶寶的po文,更加覺得,孩子真的是我們的寶!!


走累了,很無辜的表情,哈哈,我們也要到終點了啦!
散散步,走走路,為我們的端午寫下個完美的句點吧!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