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

2010~06-群編會2008.5.桃紅蜻蜓背心飛呀飛~


我總算把它織出來了好感動



我的蜻蜓真的出現囉!飛呀飛的好可愛耶

工具:蕾絲0號
織圖:群編會
線材:哞哞毛房細棉線桃紅
時間:二天

原本,拿晶彩棉線來織,雖然說用2號有些勉強,但織了一小段後發現下擺太寬
成品一定會很大,所以又改為0號針,但還是太大!
這時去找了我那一堆線中較細的線來織,不過我的細線顏色都沒我想搭這件的
不然就是線有顆粒,我想應該都不適合,也因為如此,花了很多時間才確定用
這組線材來打!

這組線很挺,不過也許是因為這樣,加上我用0號針來打,所以打的真的很累人
還有我記不住圖案只好每打一行就看一行,速度也慢了許多!
總算,讓我打完了~~~~~~~~~~前片而已啦!
因為速度太慢了,而且這個月欠的東西太多了再不趕會來不及,所以,就先這樣吧
有空的話再慢慢來打後片吧!

看到這麼細緻的圖真的很興奮,也佩服作者,更感謝群編會讓我能分享到這麼美的圖
加油,期待我快點完成後片吧!^^
PS:不過,桃紅的應該很難配衣服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