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2010/05-夏日點點小外套





線材:佩玲代購童系列+琦舖天然花點棉
工具no2
織圖:羊咩家分享的
說話,上次那件小飛袖外套後,我又織了件比較密的外套,原本,這款是適合約一百公分的
小朋友,所以,我一直改大小,改到昏頭了,因為我不會算密度這些的,所以我就選了童系
列最細的那款和一直試針號試到二號才ok的!

不知是不是因為針號比較小,所以織出來成品超挺的說,加上他的造型,有著很立體的花紋
我超喜歡的說,原本也打算全部用同一色,但覺得太單調,所以又加了粉紅邊和小花,看起
來超適合小女生唷!而且,也因為比較密,所以面對夏天的早晚氣溫變化大時,
真的是很適合用的一件外套唷!
而且這件被我拿去拍妹妹寫真照時配合他的紅背心裙穿了
ps:忘了說,他原本是前後片組合的上衣,被我改成外套款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