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2010~06-玩水、玩沙、涼快去之淺水灣遊


今天,謝謝老公帶我們去了海邊玩了沙小朋友們超興奮的說


這裡好好玩唷,到處都是新奇的東西!!

尤其是eric,開心到一個不行,只差沒在沙上翻跟斗了…

謝謝親愛的爸比帶我們來這裡玩沙,我好愛玩沙唷

爸比,你在照什麼??陪我玩啦!!二個父子玩到這個德性…又是鼻涕又是口水…

原本在沙上一動都不敢動的chanel現在開始又跑又跳囉!

媽咪你看這裡好多好玩的沙耶

瞧~這二個丟的多認真…認真的小孩最可愛了啦

而我卻…在旁邊納涼打毛線中…爸比說他逗小孩拍照拍的很累耶,我都不幫忙…

好啦好啦,我也來入鏡囉!雖然說風很大,沙打在身上很痛的說…
只有小孩有這個耐力一直玩下去啦

不過真的要感謝老公,因為為了拍出好照片,他一直~追~趕~跑~跳~踫的逗小孩…

才能拍出一張張美美夢幻的照片,辛苦你啦老公,我們給你啾一下嘛

我們家的小公主也要來夢幻一下,爸比這樣的poss有沒有很專業呢?

爸嗶發動功擊,要把chanel埋起來囉!

這小女娃被埋的很開心的說

很認真的在救妹妹的帥氣哥哥,難得此時發揮兄妹情…

eric王子出動,拯救chanel公主吧!


耍脾氣了,賴在地上不起來
ps:後記…因為台灣的沙真的是太髒了…二個小孩回來後脖子背上長了一堆疹子
還得去看醫生拿藥才好…真的是…難道沒有一個乾淨的地方當小孩的玩樂天堂嗎?
另外,有些照片是媽咪我的一般數位相機,看畫質就知道和爸比的單眼差很多呵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