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新成員謝貝貝^^

好文轉寄


這是我家新成員,謝貝貝,和姨和姨丈的第一次接觸,而且還笑了唷^^


這是謝貝貝剛出生,一出生外面一些陪產的人就狂拍照^^



這是過幾天的謝貝貝,漂亮多了啦!^^


辛苦了黃大妹,雖然你不太想曝光,但,媽媽的辛苦是該留下來做紀念的唷^^


看,給我抱時就不哭哭囉!而且,還會笑耶,很有我的緣唷^^


家裡多了個成員感覺很特別很奇妙^^,我想我會超疼這個小寶貝的說


看,很愛張開眼看這個世界^^


睡著時很可愛,小美女一個


以後你們就是幸福的三人行啦!別以為小孩很好帶,大人累是應該的唷!
要以小孩為中心,不能再以自我為中心囉!


謝貝貝,以後你還有eric這個哥哥可以疼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