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2010~04-甜心蛋糕裙成人版-首部曲



在完成的那一刻,真的想向全世界大叫,我完成啦,可是…




打完第一層時,真的覺得,路還很漫長…只完成六分之一而已…


打到第二層的開頭時,毛海竟然沒有了…

給各位笑一笑,見醜見笑了…女兒的裙裙好可憐喔!右邊二層的長度,好像就ok了的說

線材:佩玲代購的童系列7顆半左右+段染毛海3.5顆
工具:輪針NO8+NO10
織完女兒的裙後,自已真的也很想要一件,看,我還偷穿女兒的,真的是”很”金””
呀(台語)所以,在女兒住完院後,我就決定要帶她去拍寫真照,然後一定要給她穿她
的蛋糕裙!
全家福拍嘛,那我也來一件一起入鏡,一定很有義意,所以~~~佩玲姐~”緊來唷”
這次佩玲姐一次就給我全部的織法,所以我也很努力的織,只是,一下子忘了換針號
~重拆~一下子毛海很快就沒~又請佩玲姐寄,沒有想到,後來又換童系列的線沒了
佩玲姐又再寄還再加上毛海,打到快完時,毛海又沒了,於是,佩玲姐又再寄…唉~
~真的很麻煩佩玲姐耶,一寄再寄,我想你會不會瘋掉呀??
再加上一下子我腸胃炎一下子一堆事都卡在一起,唉~我的天呀,我的裙
到何時才織的完呀?

好不容易,在星期五收到線,發動火力全開的織完他,但…太長,太澎了,雖然過程中佩玲
姐已經教我減了層數,但還是不行,怎麼配衣服都不行,配不起來!
怎麼辦?拆?不太想耶,我的線都藏好了耶!本來想說,算了就這樣穿吧,
但在拍照時卻發現,我的鬆緊帶竟然沒有織一目鬆緊針,所以看起來不漂亮
所以,真的得…拆拆拆了!順便看我能不能改短一點吧!加油吧!
我美麗的裙裙,趕緊完成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