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我的生日禮~~~2010的九色鹿段染小馬海毛衣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美很輕的毛海毛衣,超級保暖唷



其實我很愛大露肩或是斜肩的穿法啦!在冬天裡帶點小小的性感






澎澎袖是這件的大賣點唷

超級可愛的顏色~1801


看的出來他的美麗段染色嗎?我應該是有加一股白色細毛海所以顏色變的比較淡囉


其實是大大的蝴蝶袖耶!然後縮口,就變成這樣囉
原諒我,深夜拍照只能開日光燈所以變的比較亮…

附上原作~~我也想要這色的毛海,今年有和滿嬌姐姐買的愛衣思很
類似唷,希望能早日完成

話說,我真的滿混的,2010的作品到現在才發表…當初織這件踫到了一堆問題…
永無止盡的生日禮~~原文!!
後來我還是克服了問題織了出來但忘了紀錄,所以,工具…忘了,線材,只記得
有九色鹿小馬海1801(不太確定有沒有加白色細毛海耶…應該有吧!)
會想到這件,是因為滿嬌姐姐這次要代購這色的小馬海,所以我才想到我這件一直
沒有PO出來耶,有實品讓大家看看,這線材真的滿美的唷,我顏色淡了些應該是加
了白色毛海的緣故!但成品真的很暖和很輕唷!這次我也加訂了這色啦!!喜歡的人
趕快去滿嬌姐姐那裡請他代購唷!!
當初沒有織那條花圍巾是因為線沒有了…鉤針,真的很耗線…我應該是買一包十顆的
但剩線不夠做這個圍巾…現在看了看,好想完成那條花朵圍巾唷…沒關係,現在手邊有
一堆毛海線了,應該完成的了啦!!下次,要來挑戰單股織…但不知何年何月啦



2 則留言:

  1. carrie(水梨)2012年6月18日 凌晨12:32

    很漂亮的一件衣服! ;;)

    可以請問原作是在哪本書裡嘛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