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2012~06-拼花百搭外套

 


 
性不性感呀?浪漫風的拼花外套

 
背面的花紋超清楚超特別的,好美唷
 
 
 
側面的花樣也不馬虎唷
別上一顆小釦子,方便變化造型


 
這樣就看的出來他的組合了吧,由十片花樣組合而成的
 
線材:哞哞毛房的細棉線
工具:NO4
織圖:emily格友家分享的

上次五彩小姐白外套失敗後,不死心再來一件,本來想選黑的,但沒了…發現我的夏紗其
實…還不多耶…,只拼命在夏天買冬線,冬天,還是買冬線,導致夏紗就…庫存線…
管他的,以消線為目的,所以拿了深藍色的來試也不錯啦!!

不過我一直懷疑我的手勁,因為我的線細,針號也和emily姐一樣,但我這件只拼了十個
花樣就完成了…上一件也是,明明我做的就是比人家硬少了那二三片…搞不懂差在那裡…
不過,反正有合身就好啦!花樣也有出來,很水咧,夏天怕露出肥肥手臂時這個最方
便啦!!而且配上雙層的緣邊,整個就很有氣質唷!下面加個小釦,釦與不釦皆有風味!
這件,總算是我的了啦!!雖然還沒有整燙,但因為線比較挺所以還ok啦!!最近真的很
懶的做整燙的動作…,天氣熱,就是懶懶懶…懶的拍照,懶的po文,懶的動頭腦想織什
麼…懶的動手開工,唯一不懶的就是買線,拍線…我真的應該有點瘋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