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2012~藍藍清爽風之一字不規則背心

 
這個段染藍色很跳,跑色也超美的,正中我心

 
簡單的花樣配上不簡單的線材就能創造出獨特個人風格的手作品
 
 

 
我是藍色控,超級百搭亮眼的一字背心


當然也可以這樣穿
那樣穿

就能創造個人風格囉!
 
線材:琦舖的段染螺紋線吧!
工具:no4
織圖:胖咪家分享的

不要懷疑,一個星期我就把這三件作品產出來了,因為炎炎夏日,什麼都懶,這種不
用太花腦袋的最方便了,一片織到底,開個袖洞,配上不同的線材就能創作出不同風
格的作品!
這線,原本當初買來給兒子用,但鉤針用起來花露露的,棒針又不太適合,原本想出
清,但又留了下來,配上胖咪家分享的一字背心,誤打誤撞的讓我的消線之路又更進
一步…只可惜,已經沒再賣這線了,因為成品出來後自己超滿意這線材!!
線的手感來說,很硬挺,超挺,所以織完後手就凹了一個大洞了,不過,也省得
我事後整燙…也因為是螺紋狀的所以也有一定的立體度,所以事後給這件的滿意度大
大加分!!夏天,又多了件手作衣,開心極了

ps:花了好久打的文章被一個888給我全消失…一肚子氣,不寫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