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2012~06-五彩白小姐之短版小外套


 
無敵百搭小外套,看起來很美對吧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他是由幾片拼花組合而成的,還滿快就可以完成囉

 
看的出來他閃閃的五彩蔥嗎?
線材:滿嬌姐姐的愛心線~五彩白小姐
工具:NO3
織圖:格友分享的

這線一拿到手發現還真細耶!都快可以當配線的說,但他的白和五彩讓我好愛唷!
所以急著拿來試拼花…但應該是我針號太大…變成花太大整個太鬆,加上線有垂
度…完成後就不是我的尺寸
沒辦法,這是在炎炎夏日中,完全沒有想法,只拼命買線,但生產不出什麼東西時
拼花是最簡單的東西,所以尺寸…沒量,花邊…隨便…整個就是大懶人…所以成品
不是我的…活該啦
哼!沒關係,因為這線意外的省,織完後竟然還是一樣沒少多少…所以,我要再來
用超小針號挑戰看看,或是一次二股增加挺度呢??讓我們…慢慢等待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