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

2012~11-麻花破毛衣進行曲~~HA7.6尊絨花點呢線




 
YA!YA!我的前片總算織完了!!

 
就是這個破,讓我多學了一種技巧,謝謝JIUN姐的熱心教導
小小的技巧看起來難但學起來上手後就快多了,只是有很多"妹妹嘎嘎"要注意
 
 
 
這次選擇這色,效果出忽意料的不錯看
只是他的點點是…很不明顯的喔!我還特地找了比較多點的地方拍照
 
線材:HA7.6尊絨花點尼線721主體(目前150G)+719下擺配色-單股
工具:上下擺4.5MM+主體5.5+6MM
織圖:JIUN姐提供
這是插隊的作品,原本以為應該不會太難,但是在破口的地方還是得由前
輩來教導才行,這下又學到新的技能,開心耶!而且這件呢,大姐給的自
由發揮空間也很大,自行運用,哈哈,這下我要來想一下後片該怎麼織才
行,因為721的線只剩下三顆而已!!
其實這顏色是我當初收到最失望的一組,因為我真的找不太到他的點點在
那裡,總感覺就是夾花而已呀,那不如我買的暗香就好,買那麼多類似的
線材幹嘛??
但是織出來卻意外的讓我喜歡,應該說,是因為有毛海的成份,整件其實
很輕,不像暗香織出來有一定的重量,而且也因為毛融融的FU,所以整個
顏色感覺像煙灰白耶,我好愛唷!!找他來織是因為當初一直考慮要拿段
染線還是像大姐一樣的灰色系,最後也不知道為何就拿這個不是很喜歡的
來做自己喜歡的款(超級矛盾)的心態,但滿意度接近一百分啦!!
應該說,愛灰色系的人可以選這色,但真的別期望他的點有多明顯
所以呢?我還是會再帶他幾顆回家的啦

PS:針號為何有5.5MM和6MM呢?因為我呢?鬼遮眼,二隻棒針各拿
一隻而已,等到織到下擺時要換針號時才發現怎麼左右手針號不一樣
但都已經織到下擺了耶!!只能說,反正就…這樣吧!哈哈,要來努力織
後片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