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

2012~11-HA7.6尊絨花點呢線人字紋圍脖




哈哈哈我總算完成囉,很醜的邊請忽略…因為打算用鉤針來收個邊啦

 
很厚實很保暖的說,我愛這個特殊花樣
 
 
上面的彩色點點讓整條圍巾多了活潑的特色
實品比較接近最後一張,是紫色系的
 
線材:HA7.6尊絨呢感線材,二股織約200G再多些收邊用
工具:10MM
織圖:滿嬌姐姐家提供的網站
這線材,我真的超級愛的說,滑順軟Q是我對他的感覺,要說刺不刺的話嘛,對我來說不會
比起羊毛來說的話!!而且我愛他的毛呢感,下水後會變的更軟更毛唷!!
不過說起這條,是我織最慢的說…原本以為大針號可以很快,但可能因為我拉二股的關係整
個針法速度變超慢的說…下次應該要用一股就可以了,因為這種織法所以成品會滿厚實很保
暖用唷,原則上,聽說是大針號細線效果就很好啦!!大家可以去試試看這種特殊織法
還真好玩耶,對了,原則上這個邊邊會捲起來唷,所以我應該會來收個邊吧!但不知又
何時才會動手,所以先PO再說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