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2012~12-憤怒鳥大集合

 
總算完成了,這種東西,一次就夠了
 
不過整組排在一起還真的不錯看,還少了綠豬系列,但…沒手織沒手織啦


 
昨天才完成的最後一隻,一直拖著不想織…



 
我愛他的粗眉毛

這隻最好笑,肚子還可以放一顆蛋,然後下蛋,超卡哇依的啦

 
這隻好小巧最可愛了

做到快瘋了的一隻…

 
忘了幫他白一下臉…這隻也滿可愛的說
線材:各類線材
謝謝好心網友告訴我去那裡找圖,重點是,這每一隻都超級大隻的說,本來
以為可以很快完成卻花了我好多時間,而且明明剩下最後一隻黑鳥我卻拖了
一二個月才做它…最好玩的就是下蛋鳥,超級可愛的說,連老公都被這隻鳥
嚇到,想說我還真白目的說做了個這麼搞笑的玩意
總之,完成兒子的願望…這種苦差事…一次就夠了,會累死人的說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