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引用~BAGGY WAVE模樣



學會一個新的模樣,我覺得滿美的,跟大家分享一下
其實我也不知這是什麼花樣也~
有誰可以告訴我她的名稱,我上youtube找好久都找不到教學~

原圖是在pickles的網站到找的,非常喜歡~
聽說很容易,但因為看不太懂英文織圖,所以忍了好久好久,前天受不了就認真了解了一下,發現…還真的不難也





整片的花樣長這樣
pickles中的Baggy wave-sweater

雖然是有說是baggy wave,但我按這名稱去找影片找到的都是別的模樣~(攤手)



(看得懂英文的請直接看英文織圖,我自已口述的似乎說不太清楚>"<有問題再一起討論吧~)
這花樣是3針 * 4段 的循環~

1段兩針併一針(但不要滑過這針,直接再織入第一針的下針,滑到右棒針),打一針下針,重覆到底。
2.4段上針到底(若是圈織就下針到底)。
3段-1下針、兩針併一針(但不要過這針,直接再織入第一針的下針,
到右棒針),重覆到底。


是不是非常簡單啊~~~



(以下是兩針併一針(但不要滑過這針,直接再織入第一針的下針,到右棒針)的說明:)

圖左-兩針併一針
圖右-不要滑掉針目


圖左-織入第一針,打下針唷~
圖中-滑掉那一針
圖右-將第二針也直接放掉
記得還要再織一針下針唷。(以上的圖片是第1.2段,還需再織3.4段才能完成一個循環)







以上,出來的模樣滿美的,小小分享一下>////<
第一段:兩針併一針(但不要滑過這針,直接再織入第一針的下針,滑到右棒針,1 下針
第二段:全上針(圈織的話是下針)
第三段:1 下針,兩針併一針(但不要滑過這針,直接再織入第一針的下針,到右棒針
第四段:全上針(圈織的話是下針)

是交錯的唷~
是3針*4段的循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