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2012~耶誕禮交換活動


超級澎派的好禮!!超級多的說!!收到時候滿心的溫暖!!我~~好幸福唷
好多令人愛不釋手的好禮,有你這個好姐妹,我,真的好幸運


看的出來主辦人raffia的用心,感謝這位好姐妹辦了這樣有義意的好活動,讓大家在冷冷
的冬天中感受了好多的溫暖及用心

抽到的另一份禮物,一樣的用心,好開心唷我


抽到的另一份禮,一樣的令人喜歡唷,謝謝格友的禮物



這次和滿嬌姐姐訂的羊毛線,各買五顆打算來織??(頭昏中先買再說)


一樣是令我愛不釋手的花點線!!對這個真的沒輒,一看到就瘋狂

謝謝滿嬌姐姐給我的耶誕禮,我好幸福耶!開心到要轉圈圈了啦!!淚灑中(感動呀!)
超級澎派的好禮!!超級多的說!!收到時候滿心的溫暖!!我~~好幸福唷
好多令人愛不釋手的好禮,有你這個好姐妹,我,真的好幸運


看的出來主辦人raffia的用心,感謝這位好姐妹辦了這樣有義意的好活動,讓大家在冷冷
的冬天中感受了好多的溫暖及用心

抽到的另一份禮物,一樣的用心,好開心唷我


抽到的另一份禮,一樣的令人喜歡唷,謝謝格友的禮物



這次和滿嬌姐姐訂的羊毛線,各買五顆打算來織??(頭昏中先買再說)


一樣是令我愛不釋手的花點線!!對這個真的沒輒,一看到就瘋狂

謝謝滿嬌姐姐給我的耶誕禮,我好幸福耶!開心到要轉圈圈了啦!!淚灑中(感動呀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