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2012~12-eva團鉤~兒童圍脖


 
很可愛的造型圍脖




 
簡單針法創造不簡單作品
 
 
 
 
仔細看,這灰色線材上有彩絲唷!!手感光滑好摸

 
淘氣兒子帶起來還真的滿古錐的

 
平時加在衣服內給他保暖,進室內太熱拿掉就好
 
線材:蒲公英的約定淺灰~滿嬌姐姐的愛心+暗香原駝~灰白夾花
工具:應該是4.5mm
織圖:fb上eva團鉤
其實很早前就想給小孩織個圍脖帶了,因為在室外隨時套著,進室內時就拿下來
就好,比起圍巾實用性看來較高,但無奈手一直沒空織,剛好eva姐有這個活動
又剛好滿嬌姐姐給我的愛心是我中意的灰色!其實有深灰和淺灰,原本我屬意用
深灰來織但回娘家太急拿錯顆所以就…但效果比較好耶!
織的過程就覺得這樣太成熟所以就拿了暗香來搭配,試了二個手感後,真的差異
超大的!蒲公英呢,光滑又好摸,但唯一缺點就是會叉線!!只有在我織到
流手汗時可能線就溼了才比較不會有這情形發生!比較起來暗香的話變的好澀唷
整個在棒針上好卡,速度也變好慢,一邊織一邊想,超想賣掉你的說…但是
捨不得啦!畢竟拿來織大衣或是背心,暗香的挺,這效果還是不錯的!!看來每
個線都是有一好沒二好!(看看暗香也才二十顆而已,該賣了它嗎??提外
話)
話說這款,我以為很快就完成,但是他下擺是加大再加大,織到我快無力,總覺得
沒有織完的時候,害我一開始預計織二條給小孩現在織一條就跑去玩其他東西了!
妹妹的就…再等等囉!
ps:領子呢織的不夠高,也因為兒子還是覺得會刺刺的(我覺得還好呀,)所以又在內
層用了小吉舖的土耳其棉花糖寶寶線織了一層,兒子立刻說不會刺了耶!!所以現
在每天乖乖帶去學校,這樣為娘我辛苦作的才有價值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