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2012~11-大紅貴氣長毛水貂絨波浪披肩圍巾




 
拖了一年,總算甘願認真的織出來,實品好美的說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參加婚禮努力趕工出來的,就愛這個fu

 
 
 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實品最接近這個顏色,大紅色,我的愛雖然毛毛的花樣沒有很清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,但我真的好愛這種輕柔舒服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年前搞不懂的豆豆織不知為何今年忽然懂了,立體的豆豆真的好美唷
 
 

 
 
超級漂亮的新娘~祝福我的好姐妹,永遠幸福唷
線材:粉紅豬駱家的長毛貂~紅二股約170g上下
織圖:豬駱姐分享

話說去年就想織這款,也想和豬駱姐一樣來個大紅色,無奈手上只有
二顆線,當時沒有照這個圖織,只有取部份花樣,結果,變成四不像
請看原始文~長貂毛背心

真的很"假熬",今年,一直念念不忘這款,所以也因為當初線材不夠,
後來又再加買,所以今年還是挑了大紅色的來織,也乖乖照著前輩的
步驟來織,果然就讓我成功啦!!而且花樣超級明顯的…奇怪我去年
那條真的是鬼打牆耶!!
而且,我還在想為何去年我的花樣不明顯豆豆也出不來,今年織時候
發現去年完全織錯呀,難怪變成四不像,只能說,經過一年,好歹我
在無形中也有進步啦
這件真的很軟很舒服,我還沒來的及下水就帶出門了,織的時候一樣
痛苦,因為長毛一直飛,鼻子超級痛苦的說…不打算讓他太毛,應該只
泡泡洗洗吧!!好想再來一條白色的說,整個人陷入長貂毛的愛裡面…
但是,現在開始,不能再買線了,這批買完,再不停手會破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