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2012~04-KAUNI彩虹德國C款披肩(5.11新增照片)



定型完囉!好美


 
 

正拍…好耐看唷
自己愈看愈愛這個彩虹
我家總算有美麗的彩虹出現囉!



 
我沒調色唷,應該是底是藍色的所以顏色更跳更亮吧!
過幾天再拆下來看,應該就不會那麼亮才對
超級愛這個線材所呈現的美

線材:KAUNI EQ~購於柔柔微風
工具:no8
織圖:yu分享的
看到YU的這個彩虹C款,我真的超愛,好不容易在柔柔那買到,馬上給他開工,但從線球中
一拉先掉出一小團黃色的,想說會是沒用好的嗎?就把他接好,但織出那一塊後覺得顏色很
突兀耶,黃和橘中間沒有段染的FU呀,這時候是要再織下去還是??我也搞不清楚,因為我
第一次踫這個線啦往下織吧,但愈織愈覺得不滿意那一塊,一直告訴自己,沒關係啦!
就當那邊是大大的配色算了…可是愈到後面,愈不喜歡他的跑色…因為人家YU的跑色剛好
在花樣處,所以顯的好看極了,但我的…花樣呢?我覺得被吃掉了,看不清楚…唯一滿意的
只有最後一段紫色…唉!!算了,看自己會不會看久了就喜歡它吧!現在它正被晾在娘家那
!!
這線材, 真的算粗,但或許我已經有心裡準備像"菜瓜布"所以收到時反而覺得還好耶!!
泡了柔軟精後,有比較好了啦!!總之,我家也有條彩虹啦!那天看它不順眼時大不了,拆
了它,哈哈
ps:但看久後很愛他耶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