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2012~04-啟發段染無指手套

 
美美的無指手套~配上球球邊緣,好可愛唷



 
這線很美唷,藍中帶紫,紫中帶藍
 
漂亮的麻花是我的最愛啦!
線材:滿嬌的姐姐驚嚇包裡的啟發線二股~一顆(不知道幾克)
織圖:jiun姐家的無指手套

收到的驚嚇包裡的線手感都好好摸唷,雖然天氣熱了,但我還是一直買冬線…真害…
收到的當下就立刻織好了,只是我線只有一顆,又拉二股織,很怕不夠織完一雙,所
以在上下二邊各減少針數了,結果織完還剩一些些啦,早知道就加長,因為成品不夠
長啦失算……也因為要找邊緣的線又花了一些時間…要在那堆線山中找線好懶唷…
總算把這個線挖出來囉!!配起來超可愛的啦!我好愛,而且不夠長的話我還可以
自己隨時隨地再加長咧,這算試線嗎?呵呵,也算啦,因為又摸到了一款好線的手
感,開心極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