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

2012~05-孔雀段染之~桌布披肩(5.25補新照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定完型囉!ya






放我娘家小角落也超有fu的對吧!!


讓我多放幾張,因為太愛這條了


定完型囉!顏色真的很美對吧!!


這個花樣也好美好美唷


愛愛愛死了…而且很輕,方便帶唷!!

這個紫,真的好美好美唷

有沒有美有沒有美??真的超級喜歡這個段染紫啦






這個漸層好美唷…為了他,我魂牽夢縈,愛上這個紫和這個款,二個都令我愛不釋手,果然
搭配出來的效果我自己好愛唷
線材:三利孔雀段染02~購自碧蘭村
工具:4.5mm,6號鉤針
織圖:http://carfieldma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88795624201234104757163/
不太知道是否ok不ok,定型的好像也不太正確耶…定型錯了嗎??
只能說,謝謝織女們讓我一直問一直吵一直教導我,才能讓我一直念念不忘的這一款完成
,這一款,只能說,我心存感激,能買到心中想要的線,能完成想好久的這款,真的謝謝
好多人…,我也努力的開織了好久…一開始一直撞牆,看不懂…但總算完成了…!!
謝謝你們!!!也謝謝老爸,因為地方不夠大,我定完型沒地方放,老爸還拿熨斗幫我整燙
因為他說他希望他的地板早點能有地方讓他走路,哈哈哈~~

16 則留言:

  1. 不僅織的漂亮,定型也很用心耶!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啦!因為你我才有這個美線,哈哈,要好好私藏著 :D

      刪除
  2. 哇~超美的!!
    顏色怎麼跑的哪墨美呀~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好愛他的跑色…不過還想說怎麼後面的平針沒跑深色的說…
      但,自然就是美啦 :D

      刪除
  3. 哇~~好美的紫色段染,配上這披肩的花樣,好好看哦~~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:x 謝謝你的誇獎啦!!我也覺得顏色好美唷

      刪除
  4. 美美美,簡直美爆啦!妳爸爸真可愛^^不過真的很佔空間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誇獎啦!超佔空間的也沒辦法立起來,就只能平放…
      所以我老爸希望我快點收掉他 :D

      刪除
  5. 能完成這麼滿意的披肩,真替妳歡欣~ =D>

    妳老爸也太可愛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大姐啦,因為有些棒針的東西我還學不太會,好想像你那麼強的說,我要先來綀綀基本功和針法
      !!因為我都拿回娘家定型,這次沒辦法放其他地方平放,只能放客聽地板所以他希望我還他走路空間
      :D

      刪除
  6. 您的功夫越來越強囉 =D>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發現你用色很搶眼呢~好美哦~給你個讚~`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這個顏色自己跑色的啦,這長段染的美真的很搶,所以我買它買的超級開心的說 :D

      刪除
  8. 嗨  如果你披在身上  一定是全場最亮眼的 !!  
    千萬不要私藏喔    要到處走動晃晃 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,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清楚披肩何時用最適當耶。現在夏天應該更沒有機會用到吧
      應該問問你們前輩正確用法才對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