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紅豆食府母親節慶P2



 
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唷!


 
 
 

 
生了二個寶貝後,一直還不覺得自己像個"娘",因為我的心永遠保持年輕啦
 

 
因為結了婚,我多了二位疼我的爸爸和媽媽,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照顧唷
其實,我家二個寶貝真的超像爸比和阿公的說…這叫"有傳到"
現在,我的人生因為多了這二個寶貝而圓滿
 


 
謝謝你讓我知道當母親的喜怒哀樂,讓我享受到為人母的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希望大哥早日享受這樣的幸福啦!
 
今日的美食

真的好吃唷!!
還有一些菜因為分一分小碗就沒拍照了
 

 
我最愛的老公~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附上老公送的禮物,讓老婆每天都能美美的直到永遠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還說他夠有心,我挑選時他每個都叫我買二份,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你對我的疼愛啦!我愛你唷
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