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

2012~05-試線~啟發段染披肩


定型中…發現完全拉不開……沒有蕾絲的fu







很美的顏色耶~~藍紫色的段染


希望完成取下後能變的更美,才能讓我開心的送出去


有些亮了,但花樣還撐的不夠大…

這個比較接近實色…


這樣…好像撐太大囉!
線材:短腸滿嬌的又一個小窩提供的啟發小夜曲y22號~~超多好康不定時出現唷
織圖:小胖
工具:6mm
首先謝謝滿嬌姐姐啦,因為他所以我試到好多好棒的線,也敗了好多的好線,讓
我心甘情願的一敗再敗,哈哈,織女敗家的理由好多唷,話說啟發的線我也敗
不少唷,因為愛上他的長段染,這色當時沒有買到,後來滿嬌姐一說試線時我就
報名,拿到線時因為不確定多長,想說二顆如果打大條披肩很怕不夠,所以就選
擇小胖這款漂亮的披肩…結果,這線也太省了吧我只打了一顆又多一些些而已
什麼??用了60g不到耶…哇,而且打出來也好小一條耶…雖然說針號同樣,但我
知道線比較細,(因為我想要有蕾絲感啦)但也省太多了吧……

原本想拿來給女兒,但顏色太深了…不過當小裙子還滿可愛的啦!哈哈,不過還是
可以當大人冬天的假高領啦!!別有一番風味唷!!另一顆…想辦法來消化它
不過,後來買的那一袋啟發線裡有顆類似的線是這個色號嗎??
ps:如果定型定的美的話,應該會像愛編織的羊家的這件一樣才對,看來我定錯了啦
下個星期拿回家重定一次,一定要讓他美到爆才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