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2012~06-軟綿綿彩色點點小熊連身裝


五彩的點點,最適合小朋友了!好可愛唷




可愛吧!!這幾日的陽光特別大,怎麼拍都有光影,也別有一番風味啦



白白的像雲朵,軟軟的,像綿花糖,彩色點點的像小孩炫麗的世界…看了就覺得…
好開心…




這顏色,不論是男女生都適合,所以我說,我最愛織小孩的東西,織完後都有無比的幸
福感



愛上這個立體的屁股,有種淘氣的感覺


顏色偏了,實色是純白色的,但我愛這照片的溫暖感

線材:震欣紗行的彩色點點寶貝尼龍紗約200G
這線,當初我很愛,所以買了一堆,自己手上也有一本小孩動物服裝的編織書,但無奈看了
好久一直織不出來…沒辦法,和棒針不太熟…也或許這陣子織了一堆棒針的東西,一直
看不懂的東西也忽然就給他…開竅了,但原本的尺寸不適合小寶貝,所以自己胡亂改了
織圖,這線的好處,就是做錯了也沒關係因為看不到錯誤啦!!但也超級難拆的說
想當初,為了女兒開始自學編織,一直夢想著織出這款形給兒子女兒,但如今,小孩都長大
了啦,好像不太適合耶這下看不到寶貝們可愛的模樣了有些遺憾…看來來想想能織什麼
這類型的服裝給他們二兄妹好了!!
PS:這是在等滿嬌姐姐線的時候打發織的,因為最近欠單欠很大…想說先織出來不然會很趕
小小的還滿快可以完成的,算是成功囉!

4 則留言:

  1. 真是巧手耶~ :x

    太可愛啦~~~ @};- (灑花ING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貼心喔!!
    還做了"熊"尾巴~~棒針進步很多
    跟上了"胡搞瞎搞"..讚啦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姐這是欠債的…哈哈!這下總算可以認真的來織我的泳裝,放心,給我
      二天,馬上生給你 :D ,只是不好意思,欠那麼久 :">

      而且是跟著大姐的腳步,學會了…胡搞瞎搞啦!!以前老是作品比較死不
      會變通,尤其是棒針…完全…沒輒!
      現在總算會一點皮毛囉!而且我也買了很多羊毛線打算做以前和你說的
      你家的一些衣服!但等天氣涼一點,不然好熱唷 ;;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