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2012~07-hamanaka紙線帽 .亮眼桃紅紙線帽




 


 
 

 
線材:購於涵媽家hamanaka紙線!
這是涵媽的驚喜,超級可愛的桃紅色,我好愛唷一收到就馬上織起妹妹的帽子
原本打算桃紅和粉紅配,後來又加了紫色進來,我想,小孩嘛,就是要花俏一點
哈哈~~畢竟這麼花俏的帽子除了小孩帶外,我這個娘也不敢帶吧!!
雖然說最近玩紙線玩到手磨破皮,因為要好用力唷!害我有些不習慣,但,天氣熱
的夏天,玩這個也不錯耶!最重要的是,因為上次去和平島玩我和小孩完全沒帶帽
子,整個都曬昏頭了啦!害我立刻回家決定織出來,我要我的寶貝們帶著我的愛
一同出門遊玩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