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2012~07-hamanaka紙線帽

 

 
這樣的配色別有一番風格吧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小妞真的是最稱質的小麻豆!超級配合的唷


 
上面還有突出來的小豆豆
別上一條緞帶果然就變的很有風格
 
線材:涵媽家的hamanaka緞染咖加緞染紫
工具:no7
第一次玩紙線,以前一直覺得紙線很特別但一直沒有下手買過,最近真的太熱了,
很不愛踫毛線,所以也剛好逛到涵媽家有特價活動,就買了一些,雖然說一些大地色
都缺貨了啦!但段染的色更有它的風味唷!!
剛好踫上兒子升大班換了老師,也謝謝舊老師以前的辛苦所以織了頂帽子給老師,很
快就完成,但因為織完後發現照圖織太大整個重拆,加上紫色的配色,所以花費的時
間明明就可以完成二頂了真的是有些氣人耶!!
好在成品我超喜歡的說,而且這線好挺唷,我沒放定型的東西,完全不會垂下來唷!!
還有拿起我去年在外面買的紙線帽發現材質好太多了的說,這線光滑又挺,真的是買對
了的說!!
目前完成了這頂後還織完了桃紅色的配色帽給女兒,然後兒子的段染藍織了三頂,但全
拆光了,也忘了照相…因為兒子說要棒球帽型的…無奈我怎麼織都覺得不滿意…現在段
染藍被我拿來織我自己的了…兒子的還在難產中…
ps:段染紫我真的看不出來那裡段染了?!!不過拿來織包包應該很出色!還有另一色桃
紅色是涵媽的愛心小禮,超好看的說,不過好像也沒貨了,喜歡的人快去訂購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