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

2012~07-hamanaka帥氣鴨舌帽






 
 
 


 
 
線材:HAMANAKA購於涵媽家
話說,當初在小胖家看到就好愛的說,尤其那個帽延好挺唷!在幫兒子用海藍色的時候
就覺得織這種款,加上兒子一直不願大頂的遮陽帽一直堅持要棒球帽款的…
現在才多大年紀就給我那麼有主見唷!!,當時有找到圖,但不知是線材顏色的關係
還是我圈數沒算好,整個被我拆到光光,後來請求小胖協助時,才發現竟然是同個圖耶!
但我沒注意到帽延部份,而且如果照圖織的話,整頂變太大,所以我改了圈數大小,但
我帽延尺寸就沒改了,因為這樣大大的一片才有遮陽的效果啦!!
總之,謝謝小胖,因為你的指導我兒子才有這帥氣的帽唷!這下兒子不會說我偏心了吧!
說我每次都織妹妹的沒織他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