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2012~07-拆很大之海洋段染hamanaka紙帽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沒有發現色差很大?!不知道為何上面的那個線顏色硬是差了很多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比較愛下面部份的海洋藍感覺,上半部的好像比較像灰藍耶

 
再見了…準備把你拆了!替你照個相留個紀念吧
線材:購於涵媽hamanaka紙線
這線呢?是我當初的最愛,但在猶豫時只買了四顆,剩下的就被搶走了啦
原本讓兒子自己選擇要什麼顏色的帽子他選擇了這個顏色,(你娘我很愛耶!這下要留給你了)
結果兒子說要棒球帽,無奈我找了老半天試過好多款,怎麼織就是不好看,或許是因為有
段染如果加上花紋就會更花吧!!所以呢,我織了三頂,也熬夜了二天,但又給他全拆掉了!
整個拆的很火的說所以就在拆完後沒有頭緒的時間選了我的帽子,畢竟款式比較多嘛
織到後來又發現,奇怪怎麼線有色差,還很明顯耶!這帽子用了二顆半,只有上半部那顆是
那個顏色其他的都不是,難道是因為我拆了三次,就變色嗎??也因為完成品後變好花
我不愛,也沒有那個挺度,所以我一個生氣,準備拆了他!!之前三頂在生氣時連拍照都
沒有,這頂記得拍了…所以,再見吧!我的花花帽
ps:這二天一直不讓我發文,真的氣到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