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2012-03-長毛貂之一字背心


去參加好友的婚禮,帶上無獻的祝福給妳~~


 
我家二個寶貝都出動,當了小花童唷!
 
 

 
長毛貂的毛真的多到爆耶!
 
線材 : 柔柔微風的長毛貂中灰色二股
工具:12號
織圖:小胖分享

我知道很久沒有發文章,都快發霉了吧!但我的手可是一直沒有停過唷…我可是很認真
的在當織女,可是,織的都是大人的服裝,織好後要興奮的拍照卻都發現…我咧,拍不
出來啦,我沒有人形麻豆,怎麼拍怎麼怪…也因為這樣,一堆再堆,堆了五六樣作
品,一直都要有出門拍照才能有亮相的機會…唉~~~原諒我啦!!總算,在參加朋友的
婚禮時才順便把他帶出來亮相一下,哈哈,有沒有很有貴氣呢??
另外,本人自從228連假度假回來後,胖了四五公斤,所以有些傷眼,請見諒啦!
現在要開始減肥了啦

話說,這款毛線我真的很愛,也敗了不少,今年敗冬線真的敗好多唷,但,真的很舒服,
很華麗也很有形耶,這款是在小胖家看到的,一看到就好愛唷,只是可惜我尺寸沒抓準
所以對我來說,太大件了,不夠合身,因為一開始搞不懂那邊是寬度什麼的,長度也不
夠長,我還想長一點像件大衣一樣這樣才好看…看來,又要來一件了的說…這件呢??
再來想想送給誰好了!!而且,因為我套收方式,變成左右二邊不一樣大…這真的是…
讓我不知如何是好耶!縫是縫對了啦但左右不平等也很難處理了吧!!好在套去上左拉
右拉就看不太出來了,不然真的是浪費了小胖老師的心意耶

這款顏色實品很美唷,灰色的底但毛色有些白白的,不錯看,重點是,二股拉超級毛的
說,有點被嚇到,因為另一條披肩我也拉二股卻比較沒這樣的效果,我想是因為一個有
打花樣,一個是平織吧!!看來平織或是一上一下的針法真的比較適合這個唷!!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小胖家分享,真的超級讚的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