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2012~02-又見長毛貂斗蓬

 
沒錯,我又不死心的再來一件…
 

 
這次整整加了十二三段左右吧尤其是最後一段波浪,整整又再加針一次,所以整個很有荷葉波浪風唷
二件…真的差很多對不對…只能安慰自己,來個母女裝也不錯啦!雖然織到快累死了

唉…可惜還是太小件…我想,裡面不能穿毛衣吧!應該穿個背心或是洋裝什麼的吧
最近肥了不少,傷了你們的眼唷


 
變成我的荷葉圍巾囉!!
 
這次出遊的照片,開心極了~~
線材:eva姐家的長毛貂
工具:no6
織圖:eva姐家

為了一件自己的斗蓬,又開打了一次,這次手勁放很鬆,但織到後來還是覺得太小
所以一直加段加段,加到後來打的好累唷…一堆全擠在棒針上…,織到後來累了,
決定再加一次加針波浪就完成它,結果,那一層波浪也累死我了啦,織完後,心裡
想說,我不要再織這個了啦!!

雖然說,結局還是太小件…算了,反正,披肩斗蓬圍巾,一件抵三件,這樣也很划算
啦,哈哈!不過,我真的好愛這個線,所以,期待自己瘦下來再來想想怎麼搭配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