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2012~01-長貂毛之多變背心

 
這是一件很亮眼的背心唷!毛毛的超舒服耶


還可以變成暖呼呼的圍巾


打開釦子就是小外套罩衫
背面超性感的唷
 
 
這張,是要給你們看他其實是有花紋的,只是被暖暖的毛給蓋住了啦!

線材:駱姐家的長貂毛100g
針號:10號,應該吧! 太久忘光了
這件,真的要謝謝駱姐的大力幫忙,當初在駱姐家一看到那個披肩,就好愛好愛唷
那個紅色也美到讓我喜歡,只是我只買二顆,一開始就知道一定不夠用,所以改了
一下花樣的間格,最後一張還看的出來花樣,但我織完後覺得太短,加上,我一下
忘了不要洗太毛才對,所以結果變成花樣全看不出來啦,
而且長度也不夠長,這下,有點不知該怎麼辦才好,這時候…忽然想起一位大姐,
就是jiun姐啦,他的衣服常常很多變,所以,我就自作主張的把他變了一下,哈
結果真的可以一物多用耶!可見,常去jiun家有偷學到一點唷!謝謝季啊你啦!!
沒有你的話,我想這件會被我丟到不見人影吧!!

ps:話說,為何現在才po文,是因為這個如果沒有人撐起來的話,根本不知道他是
什麼,我也一直沒機會外拍穿上,結果今天去婆婆房間找東西才發現以前我的人
形麻豆還在耶!(一直以為被婆婆丟了…)所以,總算我的作品都能出來見人啦,哈
哈哈,真的太開心了啦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