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2012~03-貴婦長貂毛大衣




哈哈,總算完成啦,這次的顏色,長度,全是我想要的,開心極了
 


 
 
隨意加上皮帶,就很美唷
這個紫,真的很美唷,不管裡面是黑色,白色還是其他,都很百搭
 
 
我忘了把毛梳順點,呵呵,自然形成的袖口和領口,好水唷
 
線材:michelle家的换代型長毛水貂100%-雪青紫-250g不到
工具:no13
織圖:小胖手作家分享的

這是第二件,是小胖老師幫忙指導的,沒有她,我這件真的會生不出來,
第一件失敗後,小胖很熱心的指導我,看了我的缺點,每個小細節都幫我
想到,也因為這樣,我的第二件才能生出來,讓我滿意極了,把第一次的
缺點全改完後就生出這件美到不行的作品,已經在上星期去彰化掃墓時
穿去,但南部天氣熱到爆,連張照片也沒拍…好在,找到我失蹤已久的人
形麻豆,才得已讓我的作品有亮相的機會!!
這個紫,讓好多人讚不絕口唷!!而且這樣的長貂毛大衣,真的是好有形又
百搭,已經決定常帶他出門啦!聽說北部這個星期 又是冷冷的也就是我的這
件又有機會穿出門啦,開心耶!真的謝謝小胖唷

引用作法:
若是需要寬一點的朋友可以少起一些針(因為洗好後會變長)
這樣肩與袖口就可以寬一些
原作是織1*1羅紋
我織平針
織一條寬45cm長208cm的織片
縫合方法如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