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2012~02-時尚背心尚感洋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時尚背心洋裝總算出來見人囉!哈哈~還沒整燙所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很美,但我很喜歡唷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尤其背面的大露背,雖然說我現在少了天然的披肩,所以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把露的程度改小一點了啦
 

 
 忽然發現,背面穿也行耶,只要加個小可愛就好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了拍細部花樣,但真的是很美的一件衣服!!


線材:小吉舖的原色羊毛,白+深咖
工具:忘光光了!
織圖:jiun姐家分享的

話說,一看到jiun姐家的這個就超級愛的說,好不容易抽空織的時候已經離季阿教我
有段小小時間,看了我自己寫的筆記,唉…我竟然忘了有些細節,怎麼自己寫的
東西自己還看不懂呢??好在,季阿當初說明很清楚讓我記的住大鋼,所以基本的織
法還記得啦!反正季阿說的,自由變化自己去量身訂做就ok啦!!
也因為這樣,織到下擺我忘了挑針怎麼挑,總共拆了三四次,每次都太小,整個火大
後來決定亂配色,後來又決定織長下擺,總之,這件真的是有夠給他隨性的說…
哈哈,季阿看了會不會瘋呀!!不過,也是另一種風格啦!!下次,我還要來織一件
和季阿一樣的背心,應該會變夏天款的唷^^
謝謝季阿賞小妹我一件美美的衣裳,開心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