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2012/01-長毛貂之斗蓬披肩變變變




 
 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,我的一對兒女當了小花童,看到他們可愛的模樣,真的我這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娘的比他們還興奮耶
 
 

二個寶貝和胖媽咪
我家小妞的第一次小花童~~配上華麗披肩,真的好Q唷!!
 
嫙嫙超愛她的小禮服,到最後都還不願脫下還人家
我家可愛小公主,雖然沒有大眼睛但一樣很古錐


 


 
哥哥愈長愈成熟囉
 
 

小小的綮綮,好古錐唷!!特別買的禮服唷!!
 
線材:EVA姐家的皮草貂毛
織圖:EVA姐
工具:NO6
話說,這件在過年前就織好了,原本想當我的過年新衣,但…織出來卻變迷你版…
不要問我為什麼??我也想知道啦我只能說或許我的手勁也有比較緊吧!!
嗚…我的斗蓬變成我的圍巾了啦!!但救也救不回來,後來聽EVA姐的建議從上
面加個領圍加長,不然整個真的很短小…但加長是在洗過後,所以會發現毛的程度
不太一樣唷!!

最後,這款變成我家小妞的華麗斗蓬和小外套,發現穿起來還不錯看耶,原來只是因
為他要當花童但小禮服是細肩的,想說他在會場會冷所以幫他帶個披起來,結果一穿
出來大家一直讚賞說好看特別的皮草風耶,哈哈,這可是當娘的自己織的唷…
而且,我也幫我家嫙嫙"誰豆"他的頭毛,大家一直以為是專門去弄的,其實,就是這個
娘的手癢啦,不打扮我女兒我怎麼甘願呢?哈哈,不是不打扮兒子,而是他長大了,男
生真的好難打扮唷!!但是小時候哥哥當花童時,我也有認真打扮唷,附上照片以證明
小孩子真的小的時候最可愛啦!!



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