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

2012~02-善變女王之長貂毛背心裙裝

 
我的背心,呵呵,好好看又百搭,內搭長短袖皆可唷
我最愛領口那個自然垂下的波度


 


 
當然,一樣可以變成圍巾,帶了會流汗的唷,呵呵




側邊是臨時用的,我會再縫上活動釦子,或綁帶讓他更有型
 
背面是大露背唷,口水快流下來了
 
這樣穿也很好看唷,可當上衣或是短洋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拍照時,無意間發現還可以這樣穿耶,哈哈,真的是賺到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啦,這樣也可以唷,真佩服我自己

線材:駱姐家的長貂毛100g
工具:no10
織圖:自己亂織的

其實這件也是意外來的,話說二二八連假去玩,出門前順手拿了二顆想說小顆好帶出門
織,又想說織小胖分享的那件一字背心好了,但只記得大概,記得原圖是鬆緊針,所以
我就織了下去,結果回家後發現我犯了一個錯,小胖是說45公分起針,我記成54…
然後,是二股織共200g,但我又記成一顆線是100g,我以為二顆織完就完成了,想當
然…想拆也拆不了,更何況我手上只有二顆這個顏色耶,再生也生不出來,所以就…
草草就給他結束掉啦一錯再錯,就是多了一條不長不短的長方巾,
這下該怎麼辦呢?


算了,再發揮jiun姐的多變想法,上下縫一縫算了,哈哈,結果變成了現在的模樣,我
自己超級滿意的耶,沒想到還可以東變西變的說,連找到麻豆穿上時還可以發現變成斜
肩洋裝,真的是不得不給我自己拍拍手的說……但還是有很多小缺點啦!!例如,我收
針沒有用大號的收所以變成一邊長一邊短,好處是當背心穿時,剛好下身緊,v領有自
然的垂度,但可惜背面看的出來不是在中心點…不過,起碼這不長不短的沒有被我覺得
只能當圍巾用,我就很開心了,因為他的價值大大的提升好多唷!!開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